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他是最好的张佳乐

   

#吹爆我乐

#这篇文送给我自己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他多好

   
  

  
 

张佳乐其实不认为自己运气不好。

他四亚,他退役。

这些都只是既成事实,算不得运气,要怪只能怪上他自己。

而孙哲平的手伤更不用提,联盟初期的状况还会有人不晓得吗,以他那种场场爆发的狂剑士战斗模式,能打上那两年都不可思议了。

所以,命运让他在最好的年岁遇见了孙哲平,这才是板上钉钉的好运。

所以这些不能阻挠他的步伐,从来都不,因为那是他很久以前就许诺给自己的。

张佳乐,冠军。

他走的路或许比其他人远了些,可只要他始终在这条路上,必定能够手捧荣耀。

他如此坚信着。

 

   


 

    
    

      

   

关于张佳乐。

我特别心疼他,因为他确实是将粉丝放在心头的。

换作是叶修,或许仅仅在夜深人静時手夹着根烟呼地吹向天空,而后继续荣耀。

可张佳乐不同,他细腻的性格除了让他学会百花式打法,更让他无法对心繫着他的粉丝们弃之不顾。

所以他才是最好的张佳乐啊。

他大可以不顾一切的加入霸图,从此成为霸图F4裡闪耀的一员,可他还是带着仅有自己知晓的愧疚感,陪着百花渡过最后一个夏天。

所以他才这麽好,好的令人心疼。

他想必闪过许许多多次留在百花的念头,可他心底永远是当时那名在火花四散间游走的张佳乐,是落花狼籍伸出手后握紧对方的张佳乐,依然是和孙哲平放肆笑着说好要夺冠的张佳乐。

念头终归是念头,抵不住他发自内心的信念。他必须是冠军,他为自己活。他答应了孙哲平,也答应了自己。

于是他义无反顾的投向霸图。

为了冠军。

他是细腻敏感的张佳乐,也是拥有无畏勇气的张佳乐。

他是铁铮铮的男儿,前方若阻,纵然遍佈荆棘也定浴血而行,绝不悔改。

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他缺少的并非运气,而是祝福。

愿你,冠军。

  
  
    
  
  

   

 

— 

他不是运气差,只是时机未到。

   

    
   
  
   

   

 

     

   

#剛好生日的我想說

 

乐乐就是我心中第一男神(︶^︶)

谢谢全职让我遇见你:D

  

生日愿望,许你世界冠军。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