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论联盟大神们的情商


#韩叶、喻黄、肖翔、方王、双花

#梗来自网路

#很短

 

 

1.

君莫笑:老韩,哥感冒了好难受啊……

大漠孤烟:开门。

君莫笑:不是吧你到门口了?

大漠孤烟:多呼吸新鲜空气,运动运动。

 

 

 

2.

王不留行:士谦,你生日有想要什麽礼物吗?

防风:我只要有杰希你的爱就够了!

王不留行:好

 

 

 

3.

百花缭乱:孙哲平我告诉你!这次就算你给我买零食,我也不原谅你!

再睡一夏:好吧不买不买,别生气了。

 

 

 

4.

生灵灭:我好像发烧了……

一叶之秋:那你赶紧多喝热水被子捂紧

一叶之秋:我以前这麽做隔天就好了!

生灵灭:……39.2度。

一叶之秋:牛逼啊!

  

 

 

 
5.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生气了吗?

生灵灭:……没

一叶之秋:那就好

一叶之秋:我打游戏去了。
 

 

 

  

6.

索克萨尔:我喜欢的人,并不晓得我喜欢他。

夜雨声烦:是谁是谁是谁!队长我怎麽从来没听你说过!

索克萨尔:我正在和他说着话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队长你还同时跟谁聊天了???

 

 








 

#
无聊打打

感觉联盟充满汉子可能真的会发生hhhhh

心脏们保重(或许该说加油?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