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葉秋?葉修?離家出走?

 

#软萌叶秋叶修的五岁生日

#父母很忙回不了家的孤单双胞胎

#离家出走的起源(?

#叶神生快

 

 

 

1.叶修和叶秋坐在沙发上看着卡通频道。

    

叶秋:为什麽把拔麻麻不来帮我们庆祝?之前上课的时候,坐我旁边那个阿清都说他们家会一起吃饭、吃蛋糕。

叶修:我们在吵架,我不跟你说话。

叶秋:吵架是什麽?

叶修:吵架就是我不会跟你说话。

叶秋:可是你跟现在跟我说话了?

叶修:.....那我从现在开始不说了。

叶秋:那把拔麻麻为什麽不回来?

叶修:......

叶秋:哥哥,为什麽啊──

叶修:......

叶秋:阿清说他们可能是不要我们了。

叶修:你不要听他乱说!

叶秋:那为什麽他们不回来?

叶修:因为他们.......很忙!

叶秋:喔。

叶秋:那为什麽不回来?

叶修:......

 

 

 

 

 

2.叶修发现冰箱有切好的蛋糕,拿出来放在餐桌上。

   

叶修:我们先唱歌。

叶秋:好。那是谁对谁唱啊?

叶修:什麽?

叶秋:唱歌不是要对着一个人唱吗?

叶修:那你对着我唱。

叶秋: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妳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叶修:谢谢。

叶秋:哥哥,唤你了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叶秋:你要唱完啦!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妳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了。

叶秋:哥,生日快乐。

叶修:你也是,生日快乐。

 

 

 

 

3.叶修和叶秋翻出了蜡烛,各插了五根在蛋糕上。

 

叶修:叶秋,你先许愿。

叶秋:好。

叶秋:我希望把拔麻麻赶快回来。

叶修:换我了

叶修:我希望......可以离家出走!

叶秋:离家出走是什麽?

叶修:就是从家裡出去。

叶秋:出去哪裡?

叶修:......不知道,但要出去。

叶秋:喔

叶秋:......那我也要离家出走。

叶修:你不行离家出走。

叶秋:为什麽!

叶修:因为我是哥哥,所以才可以离家出走;你是弟弟,你不行。

叶秋:可是我也想要离家出走。

叶修:但是你没有许愿,所以不行。

叶秋:那我明年生日的时候会许愿,哥哥你不可以自己离家出走。

叶修:那你要乖乖的。

叶秋:好,我会很乖。

  

 

 

 

  

于是多年后一直等不到哥哥要带他离家出走的叶秋,默默准备好了行李,结果在某日被无良的哥哥给偷走了行李,一声不响的自己离家出走了。

 

   

叶秋:哥你明明说要带我走的!!!!!

叶修:你看仔细,我哪时候答应你了。

叶秋:你不是让我乖一点就会带我走吗?

叶修:哥让你乖一点,可没说你乖了就带你走。

叶秋:混帳哥哥,你快给我回家!!!!!

 

 

 

  

 

#

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

感谢全职让我遇见最好的你!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