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小戴粉上了偶像 (戴妍琦生賀)

#肖戴

#小戴生日快乐!!!

#小情侣日常♥

 

 

 

 

 

肖时钦最近对自家恋人有个小小的烦恼。

事情是这样的。

──戴妍琦粉上了偶像。

若只是单纯倾慕艺人也就算了,毕竟她还是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小姑娘,肖时钦也不打算说什么,对这小女友他一贯是能宠则宠。(当然该罚的时候他也不会手软)

房间贴满了照片。

桌上摆满了周边公仔。

电脑桌布换成了idol的放大图。

肖时钦觉得自己涵养特别地好,因此他仍然没说什么。

然而今天发生的事让他有点儿坐不住了。

 

你们说,职业选手放个假容易吗?

好不容易争取到假,摆脱她那些小学国中高中的朋友他容易吗?

总算让两人约上了会,小女友却喋喋不休的说著别的男人的事情,换你你能忍吗?

 

肖时钦说他不能。

 

 

"小戴。"肖时钦故作严肃的唤了声,展示著身为男友的威严。

"结果上次的演唱会......队长什么事吗?"戴妍琦睁著大大的眼睛疑惑地看着他。

肖时钦思量著措辞:"......你觉得今天如何?"

戴妍琦突然有点慌张,暗自用手指卷著自己的头发:"......今天很好啊!队长也很好!"

"你知道我们今天为什么出来吗?"肖时钦微微一笑。

"为什么?"

"因为这是约会啊。"

戴妍琦的脸摹地烧红起来,按著脸颊几乎不敢直视肖时钦。

"我......我知道。"戴妍琦低着头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

"那你说.....你怎么总谈别人的事情?"

队长你OOC了啦!平时不带这样腹黑的!

.....咦?这个问句?

戴妍琦愣了愣,"队长你该不会是吃醋吧?"

肖时钦也愣住," 也许、可能是这样吧......。"说完不自在的挪了挪身子。

"队长你好可爱啊!"

见状,戴妍琦双眼闪闪发亮,冲著肖时钦来了个熊抱。

"咳、小戴你这样.....不好呼吸、有点紧......"

肖时钦虽然很高兴女友投怀送抱,但这个姿势有点尴尬啊,没看见旁边的大婶都带着一种"我懂我理解我什么都没看到"的了然神情看着我们吗?

".....哦、好的。"戴妍琦立刻放开了肖时钦,默默坐回原位。

我我我怎么又一个不小心强抱了队长!这是约会啊约会!戴妍琦在心中慌乱的想着。

小戴.....怎么突然低着头不说话了呢?难道我抱起来的手感很糟?肖时钦正在胡思乱想。

两人顿时都沉默的坐在位子上。

 
***  
 
 
各自怀着心思,两人一边尴尬的继续著行程,一边不着边际的聊著天。

突然,眼前一幅巨大的广告海报吸住了戴妍琦的注意力。

"队长队长!就是这个团!他们的歌超好听的──咦咦咦!什么!他们下个月有演唱会!队长我们一起去看吧──"

戴妍琦立刻忘记尴尬,冲著海报兴奋的上窜下跳。

肖时钦无奈的笑了笑,"小戴你喜欢便去吧,我就不用了。"

戴妍琦愣住了,"可是......"

"没关系的,你去吧。"肖时钦又微微一笑。

戴妍琦看了海报一眼,又看了肖时钦,又看了看海报,仿彿下定决心一般挽起了肖时钦的手。

"那我不去了。"戴妍琦坚决地说。

这下让肖时钦不能理解,"怎么好端端的不去了?"

戴妍琦倚著肖时钦的手臂,小小声的说:"可是、队长不去就没意义了啊......"

肖时钦怔住,望着垂下头的戴妍琦。

    

因为喜欢,所以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

   

突然想通一切,肖时钦半是无奈半是宠溺地笑着揉揉她的头。

他这小女友怎么就这么可爱呢。 

"那咱们接着逛街去吧。"肖时钦笑着继续说,"我记得你上次说想逛那什么......周边店?"

"队长愿意陪我去吗!?"戴妍琦一秒满血恢复,双眼闪著不明的光芒。

"当然可以。"

肖时钦疑惑的点点头,然后在一小时后后悔了这个决定。

  

──那天杀的是BL专卖店。

  

两小时后,戴妍琦心满意足的拖着生无可恋的肖时钦走出店门,嘴里还高兴的嚷嚷着。

"接下来是隔壁条街,走到底还有有另一家分店......队长我们走吧!"

"这里没事开这么多家分店做什么呢......"

"当然是方便广大的群众寻找福利啦!快走吧队长!"

看着前方兴冲冲拉着他的戴妍琦,肖时钦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为了妳,我会努力通通喜欢上的。

包括妳。

  

 

 

 

 

 

 

 

#后来的日子

 

今天是五月二十五日。

是他们俩在一起后,小戴的第一个生日。

肖时钦握紧了手中的演唱会门票,略微紧张地敲了敲戴妍琦的房门。

 

──门被缓缓的推开了。

  

"生日快乐,小戴。"

 

"妳愿不愿意陪我去看这场演唱会呢?"

 

  

 

 

 

 

 

 

 

 

#作者又说话了

 

肖戴文意外的好少啊

小情侣明明就很可爱的说~

小戴生快!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