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学霸张佳乐的校园生活3

"张佳乐,你东西掉了。"孙哲平一手插在口袋裡倚在门口懒洋洋地说,另一手裡拿着一张薄薄的纸。


"……"张佳乐不想和敌人说话,抽抽嘴角后默默地走过去,然后绷着脸接过了东西。


孙哲平边递过去,顺道觑了上头一眼,有些意外的发现是一间甜点店的兑换卷。


"你喜欢吃甜点?"


张佳乐还在为自己的粗心懊恼,没听清孙哲平问了什麽,连忙抬头让他重新说了一遍,听完后立刻像是变了个人似的,眼底霎时闪现光芒,完全忘记前一秒还在和孙哲平赌气。


张佳乐兴高采烈地指着单子说:"别说哥没告诉你,这间店的甜点超、好、吃!我每个月的零用都攒来买他们家的甜点了!"


说着,张佳乐一把勾上孙哲平的肩,神秘兮兮地指着手上的兑换卷,又说:"这张卷我集得可久了,他说能换一个七吋的大蛋糕!"说到最后,还露出一个特别幸福的表情,看得孙哲平都忍不住失笑。


"这麽爱吃,要不我请你?"孙哲平好笑的说。


"你当真?!"张佳乐放开勾着对方的手,高兴之馀又怀疑地看着他。


"我从不说假话。"孙哲平耸耸肩,看张佳乐仍然一脸怀疑,于是又补充一句:"要不咱们现在就去。"


"走!"


张佳乐的眼神一下子闪闪发亮起来,用力的点头答应后拍拍孙哲平的肩示意他前进,一边就走在他身旁感慨的说:"……没想到你人挺不错的,是我以前错怪你了。得,哥心情好,咱们的帐两清了。"


"我什麽时候欠你了?"孙哲平无语地看着他。


"你拿过我几次第一,你自己说说!"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


"行。"孙哲平看张佳乐哼哼起来,挑眉又说:"等会我请你吃甜点,你就别记着这点小事了。"


"才不是小事……"一听到甜点,张佳乐又软了下来,别过脸嘟囔几声便不再说话。


孙哲平瞥了他一眼,又说:"你很在意名次?"


张佳乐侧头望去,奇道:"不然你来学校干啥的?"


孙哲平唇角微勾,却不应话。


张佳乐没等到答复也不介意,随口谈起今天上课的内容,身旁的孙哲平都能迅速接上他的疑惑。


这下张佳乐可来劲了,一路上尽是出些难题刁难孙哲平,本期待能看见这人为难的神情,谁知道孙哲平居然毫不犹豫地一一解答,看得张佳乐目瞪口呆。


"喂,这不是高三的范围吗?你都学齐了!!?"


孙哲平挑眉看向张佳乐,也不点出对方自然也是知道答案才能出题考他的事,一副没什麽大不了的神色,看得张佳乐切地一声,随即发现前方已经能看见甜点店的招牌,便兴冲冲地抓起孙哲平的手,两人一前一后的进了店。





#

我开始不知道自己在写什麽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