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張佳樂傳錯了群

#职业选手日常

#有小知识哦

#大孙下线中

 

 

 

【荣耀顶端的那一群人】

 

百花缭乱:大孙我今早喝了碗汤啥味道都没有,嘴裡都淡出鸟了,那大婶一定忘了加盐!

百花缭乱:握曹我传错群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要传给孙哲平的吧怎麽点到这裡来了

百花缭乱:刚刚都还在和大孙聊天的没仔细看就点进来了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点蜡

风城烟雨:不过你连这事都跟孙哲平汇报他不烦你吗

百花缭乱:我又不像黄少天那傢伙,他能烦什麽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这是什麽意思本剑圣只是把心裡想到的话都说出来不像你们一个个心髒闷在心裡!还有那个叶不修昨晚又趁我不注意抢咱我们大蓝雨的boss别以为我没发现! 

包子入侵:你早餐吃鸟?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生灵灭:……

落花狼藉:……

唐三打:……

风城烟雨:……

无浪:……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

海无量:……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谁吃鸟了!那只是一个形容词!表示吃得很清淡!!! 

百花缭乱:生无可恋.jpg

包子入侵:那为什麽是鸟?

百花缭乱:就是这样用的……@君莫笑 你快来管管这傢伙!

君莫笑:唷,找我吗?

百花缭乱:老叶你快把你们那颗包子带去重新教育!!!

君莫笑:包子怎麽了

包子入侵:老大,他说他早餐吃鸟

百花缭乱:都说了不是鸟!!!!!

风城烟雨:这对话精彩的我都忘记打字了

沐雨橙风:+1

索克萨尔:+1

海无量:+1

迎风布阵:+1

生灵灭:+1

王不留行:+1

夜雨声烦:+1+1+1+1+1我快笑成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1

唐三打:+1

大漠孤烟:+1

一枪穿云:+1

包子入侵:狮子座的,你变成狗了?

一枪穿云: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海无量:捶桌笑

迎风布阵: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君莫笑:捶桌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说谁是狗了!!出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谁跟你狗不狗!

唐三打:捶桌笑

索克萨尔:捶桌笑

无浪: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一叶之秋:捶桌笑

枪淋弹雨:捶桌笑

逢山鬼泣:捶桌笑

夜雨声烦:队长!!!!!!!!!!!!!!!!!

风城烟雨:唷,蓝雨最佳组合怕是要散了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这真的很有趣。

  

(蓝雨训练室中,黄少天不敢置信地转头看自家队长,喻文州无辜微笑。)

   

夜雨声烦:都是那个包荣兴的错!!!出来跟我PKPKPKPK!!!

包子入侵:啊?你这麽想当狗?

夜雨声烦:谁要当狗了!!!!!!!!!

包子入侵:你刚刚不是说要当?狮子座真是善变

夜雨声烦: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要当好吗好吗好吗!老叶你快来管管这傢伙的脑迴路简直不是人快把他带回兴欣去教育!!!!!

包子入侵:我是包子

夜雨声烦: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所以呢

包子入侵:你不是说我不是人吗,我是包子啊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替黄少点蜡

一枪穿云:点蜡

无浪:点蜡

海无量:点蜡

枪淋弹雨:点蜡

逢山鬼泣:点蜡

大漠孤烟:点蜡

唐三打:点蜡

沐雨橙风:点蜡

君莫笑:点蜡

王不留行:点蜡

冷暗雷:点蜡

一叶之秋:点蜡

迎风布阵:点蜡

百花缭乱:点蜡,不过我说老叶你们这新人真不简单

君莫笑:哥选的人自然没话说

百花缭乱:居然能让黄少天闭嘴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鸟的味道如何

  

 

 

 

 

 

 

科普一下:

这句话出自《水浒传》中花和尚鲁智深,鲁智深在山上当和尚,一日三餐都是素食,无滋无味,所以爆出了“嘴里淡出个鸟来”这句话,形容吃的素,嘴里没滋味

 

 

 

 

#作者想说

前几天蹦出这句话结果没人听懂(还被质疑语文能力了

委屈的来码个文

不会只有我知道这句话吧(T⌓T)

评论(2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