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母亲节

#方王
#小短篇
#微草夫妻日常
#ooc随处可见
#送给缺粮的大眼把拔

   

  

 

1.

"明天母亲节,队长我跟你请个假。"
"好。"
"那我走了,队长保重。"

当第五个跟他请假的队员离开,王杰希看着空荡荡的训练室沉默不说话。

   

 

   

2.

"今天不训练。"
王杰希宣布。

"那小队长要不要跟我出去啊?"
全场唯一的听众方士谦双眼发亮。

 

 

  

3.

"你有没有想去哪?"
"没有。"
"随便想一个?"
"想不到。"
"那你想吃什么吗?"
"刚刚吃过了。"
"还是你要不买个什么?"
"该买的我都买好了,不需要。"
"......"

逛个街怎么就这么难。
方士谦泪流满面。

    

  

 

4.

"小队长,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 .....镜子。"
"不你错了,这叫情侣。"
" ......"
  

方士谦表示这是情趣。
王杰希冷漠脸。

 

 

 

5.

走进了一家宠物店。
"卧槽,小队长你看这隻猫跟你特别像!"
"哪裡像?"
"他现在的表情跟你鄙视我时一模一样。"

 

方士谦来回看着一人一猫。

" .....对,就是这个表情。"
    
    
     

 

6.

被粉丝发现了。

"谢谢大家对微草的支持。"
王杰希官方微笑。

"谢谢大家对治疗之神的支持。"
方士谦也微笑。
  

王杰希面带微笑用力踩了他的脚。

   

 

 

7.

"小队长,你踩的太用力了,我心好疼。"
"你痛的地方是不是错了。"
"小队长,你鄙视的眼神太过锐利了,我心好疼。"
"疼死吧你就。"

方士谦委屈,但方士谦不说。

   

 

 

8.

方士谦决定闹彆扭。
"我不说话了。"
 
   
    

   
9.

方士谦还在闹彆扭。
"我真不说话了。"
    
  
    
  
  
10.

方士谦的彆扭还没闹完。

"小队长我说我不说话了啊。"

"我听见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太天真了。

居然天真的以为他真不说话了。

 

11.

"好了,你别气了,这给你。"
王杰希掏出一隻花。

"小队长你居然送我礼物!!!"
方士谦一秒恢復。

 

 

 

12.

"有句话忘了告诉你。"
"母亲节快乐。"

方士谦捧着康乃馨,石化了。

 

 

 

13.

"你刚刚说什么?一定是风太大我没听清。"
"母亲节快乐。"
"情人节才是我们的节日啊小队长!"

方士谦愤怒的想砸花......不行,那是小队长送的,得拿回去錶框。

 

 

 

14.

"你是队上的奶妈,很合理。"
"如果我是妈,你就是爸!"
"......"
"那咱俩就是夫妻了。"
"......你高兴就好。"

"反正晚上还是妈妈压着爸爸。"
方士谦补了一句。

王杰希瞬间有股离家出走的冲动。

 

 

 

15.

"爸爸要出差去赚钱了,妈妈好好顾家。"
王杰希抽着嘴角,皮笑肉不笑。

"杰希你别走啊啊啊啊啊啊!"

   

 

 

16.

晚上,终于和好的爸爸妈妈躺在床上。

"杰希,咱们儿子是谁?"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方士谦搂着王杰希,沉思。

 

"杰希,我知道了。"
"......?"

方士谦笑着看进王杰希的眼裡,闪闪发亮。

"咱们的儿子,就是微草啊。"

 

 

 

17.

"嗯。"

王杰希笑眯了眼。

 

 

 

18.

方士谦发现。
王杰希的大小眼终于一致了。
 
 
 
 

#不是很重要的作者的话

这篇纯粹是因为看到一句"如果大眼是微草把拔,那四千就是微草的麻麻了"然后就生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没写过四千要是很奇怪告诉我啊
母亲节快乐!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