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那些理由

#包叶

#送给我家的可爱包子

#这对好难写啊想哭

#何时才能写我的双花呢



「老大,你喜欢我哪里啊?」 

「咳咳......包子你说什......咳咳咳——」 

经历一番波折,不知怎么就确定恋人关系的两人今天是首次的约会——话虽如此,两人也仅仅是找家路边的摊子吃个饭。叶修正觉得包子今天特别安静,突然对方就毫无防备的丢出这句话,吓得叶修一口呛到,瞬间缓不过气。 

「老大你还好吗!」包荣兴紧张拍拍他的背。 

「咳.....包子我没事,你别拍了。」肺都快给你拍出来了。

叶修又咳了两声,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阻止了背上过猛的拍击。 

「没事就好,那老大你有听到我的问题吗?」包子又说。 

叶修顿时想继续咳嗽了。 

「咳、包子,关于这个.......」叶修抽了下嘴角转移话题,「怎么突然想知道这个?」 

「昨天看到苏沐橙的电脑里播的,她说跟喜欢的人都得问这个。」包荣兴偏了偏头,「所以老大你喜欢我哪里啊?」 

沐橙那ㄚ头!叶修眼神飘移了会儿,看着周遭嘈杂的人群,这什么实在说不出口啊! 

「......包子,要不你先说?」叶修再度丢回问题。 

闻言,包荣兴难得的沉思了会儿,帅气的侧脸上苦恼的蹙起眉头,那沉静下来的气质纵然是叶修也忍不住心跳快了几拍。

突然,包荣兴像是想到了什么,大咧咧的笑了。

「因为老大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大。」包荣兴说着点点头,「所以我最喜欢老大了!」 

果然是很包子式的回答。叶修正想着不愧是包子的逻辑,总能说出这类神奇的回答,对方又丢来了第三次同样的问题。

「所以老大你喜欢我哪里?」包荣兴锲而不舍的追问。

以包荣兴的记性而言,都问到第三次的份上了,可见他确实挺在意这个答案的。

「……包子你说哥是最好的老大,那你当然是最好的小弟了。」叶修干巴巴的说。

「小弟吗?」包荣兴一瞬间高兴的回应,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困扰的问:「可是老大……我明明喜欢你啊,这样当小弟是对的吗?」

「对的对的。」叶修赶紧说。

「但苏沐橙说电视剧里都不是这样演的。」包子又说,貌似很苦恼。

「沐橙他看的那些剧都做不得准的,包子你别信了。」

「……好吧,我相信老大。」

虽然仍然心存疑惑,包荣兴还是打算相信自己的恋人,高高兴兴的吃完饭后拉着叶修的手回到了兴欣网吧。



「回来啦,没去哪里晃晃吗?」

「回來了回來了。」

两人交往的事,自然兴欣的人也都是知道的。虽然一开始大夥都是挺震惊,但冷静下来后随即都接受了这事。当事人叶修反而是最讶异的那个,甚至连苏沐橙都是笑笑的没说什么,而包荣兴则始终傻笑的站在一旁。

套一句魏琛的话──「包子的脑回路也就老叶那家夥能懂了,不给他给谁?」

这么一想,兴欣众人也觉得有道哩,纷纷不再管小俩口的事儿。

「老叶我找你讨论个事,包子你老大借一下。你别担心哈,老夫就是问问他上次团队赛的战术。」

不过自打两人公开后,兴欣几个特别猥琐的家夥总爱以此为乐,特别是某个姓魏的高龄选手,这不马上就调侃起来。

幸好以叶修的脸皮,区区这点还是能应付的。

「上次你被打趴那场?」叶修问。

「靠,就说了老夫只是一时不察!」

「魏老大你要找老大就找啊,告诉我做什么?」包荣兴这时才插话进来,疑惑的问。

「没事没事,包子你别理他。」叶修连忙说。

「你这家夥居然还懂得袒护他。」魏琛意外的看了他一眼。

「谁像你猥琐。」

叶修回了一句,随即跟魏琛进到训练室里头,两人琢磨上场比赛去了。按惯例,这不是一时半刻能结束的,两人经常搞到夜深才罢手。

「老大,那我在楼下等你啊。」

远远的,包荣兴丢来一句话。


不知过了多久,陈果下到网吧来,发现包荣兴居然还窝在角落困倦的操作角色,时不时就打个盹,使着包子入侵血量岌岌可危。

「包子,你怎么还没睡?」

陈果打着哈欠,本想来网吧收拾收拾,没想到捡了一只包子。

「我在等老大。」包荣兴老实的说

「叶修?」陈果意外的看了时钟一眼,「他们俩还没结束啊?」

包荣兴点点头。

「那我给你拿条毯子来,别着凉了。」

陈果不忍心,咚咚咚的跑上楼拎了条毯子下来。

「谢谢老板娘。」包子说。

「那包子你也别太晚了,晚安。」陈果提醒他。

「老板娘晚安。」包子点点头说,拉了拉身上的毯子,继续缩在角落的位置。


叶修和魏琛结束讨论时,已经约莫凌晨一点的事儿了。魏琛说要去抽个烟再睡就溜了,于是叶修一个人下楼后看到的就是窝在角落睡着的包荣兴。

「包子……?」叶修喃喃了两声,走到包荣兴旁边。

睡着的包荣兴不晓得做了什么梦,叶修接近后听到了一连串食物的名称。

「虾饺、水晶饺、蒸饺、小笼包、肉包……」

这家夥,该不会在梦里吃着什么大餐吧?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发现包荣兴电脑上的萤幕居然还在副本内,于是拉开椅子坐下,悄悄的把键盘鼠标移了过来,叼着菸开始摆弄起包子入侵的角色。

叶修一边操作着,脑中不住回想晚上吃饭时的事情,下意识的开口喃喃地说起话来。

「我说包子你这家夥这么突然问了,也不给哥一点思考时间,让哥怎么回答你啊。」

「你也不是不知道哥脸皮薄,大庭广众之下多不好意思,这才打发了你几句,对不住啊包子。」

 「其实你问哥为什么喜欢你......这还真是考倒我了。」 

叶修没停下手中的操作,瞄了包荣兴一眼,似乎睡的正熟。

「哥也不知道啊……我还想问问你,怎么会喜欢上哥呢。」

「我这人又懒又不爱动,唯独荣耀打的好了点,可是包子以你的条件能找到更好的女孩的,怎么偏偏就赖上哥了?」

「成天老大老大的叫,哥到现在还是不清楚你懂恋人的意思没。」

「可是包子,哥是真的喜欢你。」

叶修操作着包子入侵,口中仍然咬着菸。

「哥也不晓得喜欢你什么……可能是你叫老大的样子,或是打输时总是马上能打起精神、打赢后也能笑的没心没肺,又或是你现在睡觉的模样……」

「我都很喜欢。」

说到最后,叶修正巧打通了手上的副本,呼口气放下鼠标后又瞄了旁边的人一眼,却看见包荣兴睁着大大的眼睛,愣愣地望着他。

叶修内心一万头草尼马奔过。

「包、包子!你醒了?刚刚那些你都听到了?」叶修结结巴巴地问。

虽然这些话倒也是说给他听的,可这老脸挂不住啊!叶修立刻就感觉到脸部一阵灼热,拍了拍双颊想保持镇定。

「……听什么?」刚睡醒的包荣兴还有些恍神,「老大你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你没听到就好。」叶修如释重负,操作着鼠标退出了包子入侵帐号卡。

「包子你副本没退,我帮你打完了。这卡还你。」叶修把卡递给了包荣兴。

包荣兴接过帐号卡,低着头没说话。

「时间晚了,咱们赶紧去睡吧。」叶修拍拍他的肩说。

「老大。」包荣兴突然开口。

叶修疑惑的看的他一眼。

「老大我也喜欢你。」包荣兴说。

「……嗯。」叶修疑惑的嗯了一声。

「老大吃饭的时候,有时候会挑食,我觉得很可爱。」

「老大睡觉的样子看起来也很可爱,常常会缩在一起。」

「老大你打荣耀的时候是最帅的,最厉害了……」

就像叶修刚刚做的一样,包荣兴突然开始一一细数叶修的优点。

「包子你等等──」叶修试图阻止包荣兴往下说,脸部发红让他几乎忍不住要捂起脸。

「──还有我一点都不喜欢外面那些女孩,我喜欢的是你。」

说完最后一句,包荣兴定定地看着叶修,澄澈的眼神无一丝杂质。

「……」叶修摸着烧红的脸颊,顿时不晓得该说些什么。

包荣兴眨眨眼,觉得很稀奇啊老大居然会脸红什么的。

两人面对面都没再说话,安静一会儿后,叶修感觉脸上潮红都退了,看着包荣兴眼带笑意的重新开口。

「那包子,咱们回去睡觉了?」叶修问。

「好的老大。」包荣兴回答。

   

           

两人肩并肩一起走远了,凌晨一点的天空微微闪烁着几颗星星,月亮在黑暗的衬托下晶亮的耀眼,映出路上两人拉得长长的影子,以及交握着的双手。

「那老大我要睡你旁边!」

「旁边是老魏啊,你让他睡哪去?」

「魏老大去跟我小弟睡,小弟不会介意!」

「罗辑早上起来估计都吓坏了,不然包子你跟哥挤一挤吧。」

「跟老大睡一起吗!好啊!老大抱起来很舒服!」

「包子你这话可别跟别人说……」

「好的老大!」



 







#不可告人的后续:


隔天早上起来。

「哥的腰啊......」叶修按着腰,不住的哀号着。

「老大你还好吧」包子关心的问。


昨晚被包子抱著整晚都不能动,可累死哥了。叶修心想。

老大抱起来手感真心好啊!包子高兴地想。


你们俩昨晚是做了什么啊啊啊! 

兴欣众人在内心呐喊。


评论(1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