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愚人节之如果系列


愚人节就是开脑洞的时间啦:D

之一 如果叶修不是双胞胎...

是夜,好不容易溜出家门的叶修深深吁了口气。徘徊在街道上,便随意进了家网吧。
网吧小妹看了他一眼,公事公办的问。
「您的身分证?」
「......」

结论:没有身分证的叶修只能回家当独生少爷了。

结论二:联盟没有教科书了。

之二 如果周泽楷能正常说话...

训练赛刚结束,轮回成员们围着一圈看向自家队长。
「嗯....孙翔刚刚的伏龙翔天早放了些,下次要注意时机......杜明今天发挥不错,继续保持......泊远打的有点急了,自己注意......嗯,就这样。」
轮回成员们齐涮涮的看向江波涛。
「队长说......」江波涛顿了一下,「嗯,就和你们听到的一样。」

结论:轮回的副队长失去了一些存在价值。

之三 如果魏琛年轻了十岁......

「魏老大魏老大,你都打几年了啥时要退役啊,早点退役早点去休息把位置让给我跟文州啊,你看看你从第一赛季打到现在还让不让别人表现了!尤其是本剑圣的精彩镜头都被你盖掉了!!!!」

「老夫还能再战十年!你小子慢慢等吧,想超过我起码再等一百年......我操你大爷的叶修!一个退役的家夥没事跑来网游抢老夫的boss做啥!

「哪里哪里!魏老大快给我座标让我去教训教训他!啊文州你也来你看这没下限的家夥又出现了!」

「好的少天^^」

结论:屹立不摇的魏琛在十年内持续刷新了联盟的下限。

之四 如果王杰希没有大小眼......

相貌堂堂、五官端正、一表人才,还带领微草蝉联冠军......就是他了!

冯宪君满意地拍桌。

「下一任联盟代言人就决定是王杰希了!」

结论:联盟的广告绿了一片。

之五 如果韩文清一开始进了嘉世战队......

「叶修!出来训练!」
「是是是.....哥这就来了,老韩你每天这么吼着嗓子不累吗?」
「闭嘴。」
「哎哟,什么时后副队长还可以对队长喊闭嘴了,老韩你这是以下犯上啊。」
「现在、给我、过来、训练!」

结论一:韩文清额上的青筋会暴增百倍。

结论二:嘉世战队的其馀成员们碍于副队长的威严不敢存有二心,于是叶修顺顺利利的在嘉世打到退役。

之六 如果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个性互换......

「少天少天少天起床啦!今天到晨训你忘了吗?我还替你买了好多好多的虾饺水煎包,哎你想喝什么呢红茶绿茶豆浆还是牛奶?」

「那..红茶就好,谢谢队长^^」

躲在门口的宋晓郑轩于峰抽着嘴角看着。
「队长要是少了那张嘴,应该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
「压力山大啊......」
「......只有我觉得这划面很违和吗?」

结论:联盟多了一位话很多的战术大师。

之七 如果高英杰个性很叛逆......

「英杰,等会来训练室一趟,我有事和你说。」

「啥事?」高英杰睨了队长一眼。

「我想和你讨论今天单人赛时的表现。」王杰希沉着气,冷静的说。

「我打的不是挺好的吗?队长有什么指教?」高英杰撇撇嘴角,

「......你还有可以进步的地方。」王杰希说。

「啧,那小别呢?他今天打的乱七八糟,还输了比赛!」

高英杰愤怒的.......

结论:作者写不下去啦,还我乖巧的小高!

结论二:乔一帆大概会失去一位好朋友。

之八 如果孙哲平的手没有受伤....

「......还是输了,叶修果然很强啊。」张佳乐吁了口气,无奈的说。
最后一战,面对叶修强势的进攻,繁花血景不堪负荷败下战来,百花仍旧止于巅峰。

「下次再来。」孙哲平握紧手中的帐号卡,坚定的说。

「嗯,下次再来。」张佳乐笑着附和。

没关系的,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下一次。

结论:作者被自己虐到哭倒了.....繁花血景一万年!!!

之九 如果他们都不是职业选手....

某QQ群中。

夜雨声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前阵子的聚餐你怎么不来啊搞什么失踪呢!上线只看到你到处抢完boss就不见人影啊出来出来出来!

无浪:前辈最近是挺神出鬼没的。

王不留行:听说他最近换了公司,可能正忙着吧。

夜雨声烦:忙就忙没事还来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做什么我看他根本是故意的!!叶修出来出来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回复一下讯息。

夜雨声烦:好的队长......我靠靠靠这不是上次的企划案吗怎么又出包了!队长你也说说他们啊每次都让本剑圣收十摊子不丢人吗!

风城烟雨:我就说怎么这么吵,黄少天你找叶修不会艾特他一下啊?

一枪穿云:@君莫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

夜雨声烦:靠靠靠周泽楷你没事跟我抢这做什么!对了上次聚餐你也没来啊!大夥说好了下次公会战专打没来的公会啊你自己小心点,不过要是本剑圣出马我看也是保不住了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忙。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很忙,最近又接了好几个广告代言,才没办法参加上次的聚餐,不好意思啦。

沐雨橙风:你们找叶修吗?他在旁边看着呢。

沐雨橙风:找哥有事?

风城烟雨:叶修你别用沐沐的号啊!不忍直视。

王不留行:不忍直视+1

无浪:不忍直视+1

索克萨尔:不忍直视+1

百花缭乱:不忍直视+1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1+1+1+1叶修你怎么不上线啊聚餐也不来在搞什么东西啊!!上次说好要破副本纪录的没你怎么开始啊上线上线上线!

沐雨橙风:哥最近挺忙的,没空上游戏啊。

沐雨橙风:跟老韩他们公司案子做到一半,你跟文州去破吧。

大漠孤烟:那个案子是你负责?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叶修你就这样丢给我们队长.....算了算了,我跟队长打去。

沐雨橙风:怎么,老韩也想来参一脚?

张新杰:韩队,你最近已经参与三个案子了。

大漠孤烟:我知道。

百花缭乱:我这边还有一点空档,你把一些转给我。

再睡一夏:义斩这里倒是挺閒的......

百花缭乱:.......你那土豪公司,能征进去根本不可思议。

无浪:大夥看起来都挺忙的。

风城烟雨:我这里最近也是,底下那群小鬼一个比一个不放心......

生灵灭:你们那大公司都这么忙了,想想我们小公司......

唐三打:啧,我们公司也是,一堆不中用的家夥!

冷暗雷:兴欣那边应该最忙的吧,毕竟是刚成立的公司。

沐雨橙风:是的,所以叶修去忙了:)

风城烟雨:这么忙啊,聊会儿天也不行。话说黄少天那小子消失很久了啊?

索克萨尔:少天被于峰拉去处理公事了。

风城烟雨:唉姊也要去忙了,希望那群小毛头听话点,大夥再见。

百花缭乱:慢走不送。

再睡一夏:慢走不送。

生灵灭:我也去处理事情了,大夥再见。

冷暗雷:再见。

百花缭乱:再见。

再睡一夏:再见。

王不留行:那大夥都散了吧,改天再来聚聚。




加码。

之十  如果苏沐秋还活着......

南山将会少一座墓碑。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