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煩惱

   

#双花

#百花时期

#OOC我的

#满足自己私心

#就是想看双花互动

  

    

 

 

   


张佳乐最近有一个小小的烦恼。 

身为一名职业选手,又是战队中的主力,拥有粉丝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了。

然而最近似乎有一名让他稍稍在意的粉丝,每逢他出席的场合必见,更不时出没在他参与的各大採访、报刊活动,或是自己经常出现的小店,甚至听说在上一场和蓝雨的比赛时来了个超高分贝的尖叫──喊得是自己的名字──几乎全场都听的清清楚楚。

若只有这样也就罢了,顶多是一名稍微狂热的粉丝──据说还是挺漂亮的女粉,张佳乐自然是毫无怨言。 

让他困扰的是,这名女粉丝不晓得怎麽得到了自己的私人QQ帐号,今天突然发来了讯息。

当然他可以选择无视对方,问题是当时一看见讯息纪录后,他一个手贱就点了进去,造成了已读不回的惨况。

"我去大孙我不小心点开粉丝的讯息了啊啊──"张佳乐下意识的点开讯息后,才发现自己干了什麽好事,坐在电脑前抱着手惨叫。

才刚去厕所回来的孙哲平站在他身后瞥了萤幕一眼,看见自家搭档懊恼的盯着萤幕,冷笑一声道。

"美女关心你还不要?"

"……啧。"

张佳乐被堵住了话,鬱闷的点进了对方的头像,意兴阑珊了看了几张照片后,转头叫了坐在他旁边的孙哲平过来看。

"你看真是美女。"张佳乐点开一张照片。上头的女孩可爱的歪着头,眼睛看着镜头笑咪咪的。

"他不就是上场尖叫那个吗?谁像你记忆力这麽差。"

"粉丝这麽多怎麽一个一个记啊,我能把技能条的时间背好不就行了。"

张佳乐回嘴道,又继续点着下一张照片,一旁的孙哲平也跟着浏览起来。

突然头像又闪了一下。

"大孙她又发讯息来了!"张佳乐坐在电脑前看见讯息亮了后惊呼道。

"我看见了。"

"──难道我已读不回被她发现了?"张佳乐惊慌的問。

"回个讯息不就结了,你怎麽磨蹭个没完。"

看见张佳乐为这在他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此烦恼,孙哲平一阵无语。

"可是如果我回了她讯息,是不是其他人的也得回?这样要什麽时后才回的完,都没法和你配合练习了。"张佳乐苦恼地盯着萤幕。

孙哲平再度无话可说。

他的搭档确实是一名心思细腻的人,但有时实在无法捕捉他的心思。

"你总是烦恼这些奇怪的事。"

孙哲平摇摇头歎道,一边直接将身子凑了过去。"滑鼠给我。"

"嗯?大孙你要做啥?"张佳乐下意识向后倾了些,方便孙哲平操作他的电脑。

然后看见滑鼠直接点开了讯息。

"我靠靠靠,孙哲平你在做什麽!"

"帮你解决问题,早点搞定早点过来练习,上次说的战术我们都还没练过。」孙哲平挑着眉,眼神朝萤幕点了一下,意思让他赶紧搞定。

张佳乐白了他一眼后,目光放回电脑上的小窗。

  

──大神,你上一场的表现实在是太帅了(花式比心<3

──今年一定要拿总冠军!百花加油!

  

张佳乐滑了下讯息,发现人家妹子只是碰巧找到这个帐号,单纯的替他加油罢了。

根本是自己反应太过了。张佳乐搔搔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敲下键盘,回复了一句话。

  

──妹子谢谢你,百花今年一定会拿下冠军。

   

对面的妹子立刻已读了。

 

──加油。还附赠了个笑脸。

 

回复对方一个笑脸后,张佳乐呼出一口气关掉了小窗,怔怔地盯着逐渐暗下来的屏幕上自己的倒影。

不一会儿,他转头看着孙哲平,笑得灿烂。

"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那当然。"孙哲平不客气的说。

 




 



#作者懶得說還是要說


繁花血景一萬年!!

520萬歲!!!

虽然迟到了但天还没亮都是520!!!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