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感冒

#不知怎么很有效率码了一篇

#霸图的汉纸们也好可爱的

    

「队长,刚刚的模拟训练成功率是97.88%,基于........我认为应该加强这方面的训练,让成功率达到99%以上。队长,有问题吗?」

「......新杰,麻烦你再说一次。」

 

早晨,霸图俱乐部的训练室一如往常,在队长的威严及副队长的严谨下无一差错的进行着。

然而,今天却有些不同。

就在韩文清第五次让张新杰重复同一段话后,旁边的张佳乐终于忍不住拉了林敬言一把。

「我说老林,老韩是不是不大对劲啊?」

「看起来精神不太好啊......」

「难得我今天看到他没有交钱包的冲动!」张佳乐激动的说。

林敬言瞥了他一眼。

「原来你注意的是这个。」

「哈哈我这不是开个玩笑吗,但老韩今天确实没什么精神啊,该不会是发生什么事了?」

张佳乐说完,又凑近林敬言神秘兮兮的继续说。

「我告诉你啊老林,昨天我才看老韩在门口和一个女孩聊天,聊没几句人家就离开了......你说,该不会老韩....」

林敬言脑补了下,总觉得划风清奇。

「感情问题吗?」

「是啊是啊,搞不好这正是需要咱们的时刻。老林快上啊!」

趁着林敬言还在犹豫,张佳乐话一说完一招神龙摆尾直接把他朝韩文清的方向推了过去,待林敬言缓过神已不见人影,再回过头就看见霸图队长正跟他大眼瞪小眼。

张佳乐你这是卖队友啊!林敬言瞪大眼睛惊恐的在心中呐喊。

韩文清没管那边的混乱,看见林敬言过来,倒是很正常的先开口招呼。

「早上好。」

「韩队早上好......」

「有事?」

「呃......」

林敬言尴尬啊,难不成要直接问韩队你失恋没不成?

「你有任何问题,直说无妨。」

韩文清蹙了蹙眉,对于他的犹豫不太理解。

听见他这么说,林敬言心一横便开口了。

「嗯......韩队,虽然我们年龄差不多.....那方面的经历也是差不多......但你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问我或张佳乐的!我们都很乐意帮忙你!」

说说说出来了!林敬言感动的几乎泪流满面。

「那方面......?」韩文清困惑地喃喃了声,「我明白了,谢谢你们。」

「那韩队等下训练室见,我回房拿点东西。」

「行,等下见。」

林敬言飞也似的离开现场。

「老林老林,如何?老韩有说什么吗?」

才刚跑到走廊转角,旁边一只手直接跩住他,笑嘻嘻的问。

「你居然就这样把我丢给老韩!」

看见幕后黑手,林敬言顿时激动的想把他来个过肩摔。

「要我去了可没法问出口。」张佳乐耸耸肩,随即转移话题,「所以你问出什么没?」

「.......没有。」

「那你去做啥了?」

「我跟韩队说了,要是有那方面的问题可以来找咱俩......」

林敬言看着他,搔搔头。

「......」

「......」

「走吧,去训练了。」张佳乐洩气的说。

林敬言跟在他身后,想了想。

「你不觉得应该去问问新杰吗?」

张佳乐一下子蹦地转身,晃了晃林敬言的肩膀,高兴的说。

「差点给忘了,现在就去问他!」

「老林你怎么不早说,害得我失望了一下。」

「新杰现在应该在训练室吧,那正好,过去了一块儿问。」

目送某个异常积极的家夥一蹦一跳的离开视线,林敬言简直无话可说。

「这家夥到底为什么对老韩的八卦这么有兴趣呢.......」

两人到了训练室,张佳乐一把将张新杰抓到角落。

「张佳乐前辈,林敬言前辈,你们找我有事?」

有什么事需要在训练室的角落才能问的?张新杰纳闷。

张佳乐和林敬言堵住他的左右路线,确认韩文清不在现场,周遭也没人偷听后,张佳乐一个眼神丢给林敬言。

......又是我问吗?

林敬言无语了下,仍然开口了。

「新杰,你老实说,韩队是不是交女友了?」

张新杰错愕的看着两人。

「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

「新杰你就招了吧,我昨天还看见老韩跟个女孩在聊天,绝壁有奸情啊!」

这话说得......跟我家隔壁大婶一样八卦。张佳乐我看你是走错行了吧,当记者挺适合你的。

林敬言一边听张佳乐说的天花乱墬,一边默默想着。

「我不明白你们的意思。队长他对荣耀很认真,没有馀力去管多馀的事情。」

「多馀!?这怎么会多......」

林敬言直接摀住张佳乐的嘴巴抢先开口,免得某人把话题越拉越远。

「其实我们只是觉得韩队今天精神不怎么好,新杰你知道怎么回事吗?」林敬言微笑地说。

「啧,老林你居然不让我说话。」张佳乐在旁边碎碎念。

「你不是想知道韩队怎么了吗?」林敬言面不改色。

两人一同看向张新杰。

看见旁边的张佳乐也收起玩闹,聚精会神的等着他的回复,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出两人脸上的担忧......

张新杰叹了口气。

「队长感冒了。」

张佳乐和林敬言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韩队感冒了?」

「老韩那家夥也会感冒!?」

看着两人不敢置信的眼神,张新杰无奈的继续说。

「队长怕你们担心,不让我说出去。」

「我劝过队长,但他坚持要做完训练再去休息。」

「你们两位.....要是方便的话麻烦替我提醒队长。」

张新杰说着说着,眉头少见的蹙了起来。

闻言,张佳乐和林敬言互看了一眼,俩人都笑了。

「原来我们三个是同一阵线的。」张佳乐说。

「现在就去找韩队吧。」林敬言说。

张新杰愣了一下,绷紧的眉头舒展开来。

「就这么办吧。」


「......就是这样,队长,麻烦你现在就去休息。」

韩文清瞥了张新杰一眼。

「新杰,我不是说不许告诉其他人。」

「抱歉,但我认为队长你应该去休息。」张新杰冷静的说。

见状,旁边的张佳乐和林敬言也跟着附和。

「是啊老韩,你这副模样打起来都不痛快。」

「调养身体也是职业选手很重要的部分,韩队你应该先好好休息。」

韩文清哼了一声,没说话。

「队长你的帐号卡我就没收了,今天我会让队员们自主训练,麻烦你在房间好好待着。」

张新杰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翻到的帐号卡,说完便直接收到口袋。

「......」韩文清冷冷的看着。

「老韩,你要是真想打,睡一觉醒来几场我都陪你打啊,现在就先休息

呗。」

「是啊,身体养好比什么都重要。」

张佳乐和林敬言见状况不妙,感紧一搭一唱的说起来。

这时张新杰又变出不知道什么时候拿到的感冒药,端着一杯手就递给韩文清。

「队长,麻烦你把药喝了。」

韩文清脸色冷硬的拿过药一把喝了,然后被三人半强迫下带到了房间内躺上床。

「那老韩我们晚点来看你。」

「韩队保重,我们先去训练了。」

「队长,请好好休息。」

张新杰离开之前关了灯,房间便陷入一片黑暗。

韩文清睁着眼睛,药里头的成分开始发作。

他想着自己这几个不听话的队员,眼皮越来越沉重。

最后,韩文清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中。


「老韩,感冒好啦?」

「嗯。」

「头也不痛了?」

「嗯。」

「精神看起来也好多了。」

「托你们的福。」

睡了一觉起来已经是晚餐时间的韩文清觉得精神饱满,早上精神涣散和喉咙发痒的状况都减轻了些。

看来睡一觉是对的。

张佳乐不怕死的搭着韩文清的肩。「就知道老韩身体强壮,感冒不算什么。」

「你今天可别练的太凶猛。」林敬言笑说。

「队长,晚上的训练结束后,你还是要去看医生。」张新杰说。

韩文清一一回应,突然顿了一下,看着三人重新开口。

「早上的事,谢谢你们。」

三人都愣了一下。

「应该的,队长不必道谢。」张新杰首先发言。

「应该的应该的。」张佳乐嘿嘿笑了两声,跟着附和。

「记得下次要先顾好身体。」林敬言眨眨眼说。

韩文清依序看着三人,认真的点了头。

「现在,去训练。」





后面的小故事:

回训练室的路上。

「结果老韩挺好说话的嘛。」张佳乐啧啧两声,「我还以为他会硬撑到倒下,然后我们就得烦恼该怎么搬他回房间了。」

「你也想得太远了吧。」林敬言无语。

「老林你想想,老韩那么身强体壮的一个汉子,要是倒下了谁搬得动?」

林敬言似乎被说服了。

「这倒是。我们俩一起怕是也搬不动。」

「幸好老韩去睡了,不然我打算去借推车呢。」张佳乐望着远方。

「推车?」

「以备不时之需啊,我直接拿推车推他回房,不挺好吗?省时省力。」张佳乐摸摸下巴,很同意自己说的话似的点点头。

「......韩队没事真是太好了。」

林敬言脑补完划面后,发自内心的感叹。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