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张佳乐一大清早就醒了

#双花

#补个大孙生快

#繁花血景一万年!




张佳乐一屁股从床上蹦起,翻了下床头的手机,瞥了上头的数字一眼,掩着哈欠却掩不住眼底的笑意。换下衣服后抓了床头一包小盒子就踹开房门,快步走到隔壁间,也不管里头人醒没,扯着嗓子喊起来。


"孙哲平,起床啦!"

"老孙大孙小孙起床赶紧起床啊──"

"孙哲平你醒了没啊?"


喊了半晌也不见房内有动静,张佳乐困惑地摸摸下巴,轻推下门后门倒是自行开了。这下张佳乐懵了,一把推开门,发现房内空无一人,本该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搭档不知跑哪去了。


"人呢……"张佳乐抓抓头,正想转头回房就碰见自己一心想找着的人影,激动地抓住对方的肩:"孙哲平!"


孙哲平大清早刚起,不过去刷个牙回来就被自家搭档给拦住了,半睁着眼拖着步伐好不容易才抬眸无奈地看过去:"大清早的,你叫甚么。"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又左右张望,确认没人后贼兮兮的冲他一笑,没头没脑的问:"今天还没人找过你吧?"


"就你这家夥会一大早来踹我的门。"孙哲平清醒了些,低头看抓着自己的张佳乐一脸得意忍不住苦笑了下。


他总是拿他没办法啊。


"毕竟我们是搭档。"张佳乐愉快地笑了声,随后从口袋掏出裹着布的小盒子,露出阳光般的笑容,捶了他胸口一拳,复抬头真挚地说道:"生日快乐,搭档。"


闻言,孙哲平愣住了。他一向是天塌下来也能淡然顶着的人,如今却因为这句话而明显的愣住了。


张佳乐见状又孩子气的捧着手上的盒子一边炫耀:"怎么样,我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吧──哎对、这礼物是给你的,你拿着,赶紧的赶紧的,打开看看!"


"张佳乐......"孙哲平难得的欲言又止。


"你先打开再说,快点儿──"张佳乐直接打断了对方的话语,满心期待地看着孙哲平满脸复杂的捧着盒子拆开了包装,露出里头两个小小的玩偶。


"怎么样!"张佳乐高兴地抬头看着孙哲平,比划着说:"这是最新出咱们战队的周边,这两只是我请他们赶工先给我的,怕赶不上你的生日。"


张佳乐拿起代表百花缭乱的那只玩偶端详起来,一边讚道:"做的挺不错的,我拿回来后还没来得及仔细看过呢。"


孙哲平挠挠头,端着手上的落花狼借:"是挺好的,不过….."


张佳乐倏地瞪过来:"──不过啥,你不满意?"


孙哲平无奈地摇头否认,顿了一下便开口道:"……张佳乐,我的生日是昨天。"


"──你说啥!?"


张佳乐明显是愣住了。


见到对方一脸傻愣,孙哲平没好气地拍拍他的头又说:"昨晚大夥不是出去聚餐帮我庆生了吗?"


张佳乐被惊得连拍开孙哲平的手都忘了,嗑嗑巴巴地回答:"那、那不是平时的聚餐而已吗……?"


"最后还有端蛋糕过来,你没看见?"孙哲平挑眉。


"我……."张佳乐苦恼的抱着头,"我好像睡着了……"


孙哲平无语。


"你生日不是17号吗?"张佳乐不死心,抬头又问。


孙哲平点点头,补充道:"今天是18号。"


敢情这家夥连今天几号都搞错了。



晴天霹雳。


"我靠──"张佳乐抱着头惨叫:"我还特地早起过来踹门……"


孙哲平好笑的看着自家搭档一早在自己的房门前哀嚎,本来的困意都消散了,于是伸出手搭上对方的肩膀,无所谓的道:"生日而已,没什么──"


"不行!"


话没说完,孙哲平就被猛然起身的张佳乐给怔住,手凝在空中还没收回就被张佳乐抓住,忿忿地喊道:"孙哲平!"


孙哲平偏着头,想起老家那只经常炸毛的小猫,总是在他离开家时蹭到脚边用爪子挠着他的裤管。


"你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快告诉我!"张佳乐张牙舞爪的怒道。


"没什么愿望。"孙哲平觉得很有趣似的笑了。


"快说!"张佳乐瞪着他手上的两只布偶,突然手一伸拿走了其中一只,勾起笑容就说道:"你不说,这只我不给你了。"


孙哲平被他突然的笑容给恍了神,随即盯着手上的布偶,把玩了一会儿,半晌才低头看向蹲在地上自个儿玩着玩偶的张佳乐。


他的最佳搭档。


"拿下冠军吧。"


说完,孙哲平把手上的布偶放到张佳乐并拢的掌心上,和另一只布偶肩并着肩,穿着粉色的百花队服,一只扬着手雷,一只挥舞着大剑,如同他们一般纵横战场,斩遍无数。


"张佳乐,一起拿下冠军吧。"微微抬眸,对上张佳乐发愣的眼神,孙哲平淡淡的重复一遍。


用繁花血景,踏遍全联盟。


张佳乐目光移回手中的两只布偶,意气风发的笑了:"那必须的!"



"冠军,一定是属于百花的。"





 


 



--


路过的队友:你俩一大早蹲在房门口喊什么呢??












#

好久没更了

为了大孙努力一把:D

孙哲平生快!

顺便许愿明年此时真的有双花布娃娃QQ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