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王杰希说你靠得太近了

#方王

#季节梗

#王杰希生贺第三发





B市的夏天总是夹杂着混浊的热风,干燥,偏偏又黏人。


然而方士谦是喜欢夏天的。夏天的B市暖风弗人,像是温柔的春神呢喃着暖气洋溢周遭,带动整个城市的活力,明朗一切。


方士谦又尤其喜欢在烈阳高照后带着一身的热气大步一跨走进冷气室,像极了从极热的沙漠里跳进一缕清泉,冰凉的冷风吹尽了身上的汗水,十起毛巾一擦清爽地让他欲罢不能。


可他没想到,这件事会在某日令他十分困扰。


--



问题出在王杰希。


他的恋人。


方士谦侧坐在沙发的扶手上,满脸郁闷,他不过是穿个背心想凑到亲爱的恋人身边,殊不知一向顺着他的王杰希在他坐过来的一霎那瞬间身体一僵,立刻将身体往旁边挪了挪,与方士谦保持一段距离。


方士谦当下就愣住了,试图朝王杰希又凑过去,王杰希当即面不改色的又往旁边挪了个空,就是不让他碰到。


"杰希?"方士谦疑惑地开口,语气里带有一丝丝的委屈,他看见王杰希脸上并没有不高兴的神色,只是一个劲地避开他。


治疗之神瞬间有点玻璃心碎了。


"……今天很热。"王杰希见状,沉默一下说道。


方士谦点头附和着说已经三十几度了当然热,又嘀咕几句今年真的热的不像话,随及发现王杰希没打算进一步解释,只是垂着眼眸坐在原地,突然想起什么似地连忙凑过去急急火火地探着他的额头,语气里带了几分担心。


"杰希你不舒服吗?是不是中暑──"


"我没事。"王杰希打断他。


"那怎么不让我靠近……"方士谦怔了怔,逼近王杰希追问道。


王杰希看方士谦越来越靠近他,嘴里吐出的热气几乎都要吹到他脸上,便悄悄地向后退了些,抿着唇略为犹豫的开了口。


"你……太热了。"王杰希蹙着眉说。


"太热?"方士谦困惑的重复。


王杰希瞄了正在发动的冷气,又拉拉自己的衣领,能看见领口底下遍布细密的汗珠, 歎口气继续说道:"我怕热,所以不想让你靠近。"


就因为这样?


闻言,你方士谦张了张嘴,一时之间竟不晓得该说些什么,只听得王杰希自顾自又说下去。


"刚刚靠过来的时候,你的身体是热的。"

"手臂温度也很高。"

"还有说话时,热气都喷到我脸上了。"

" 而且你要是靠过来,不把冷气都挡住了?"


王杰希似乎是说开了,一句接了一句,偏又一脸平静的说着,句句之间表达了对于他这热气带原体的不满。


身为莫名其妙的被指责者,方士谦发愣之馀可耻地发觉自己脑里正不停地闪着某个念头。


──好可爱,杰希好可爱。


王杰希从来都是一贯平静地脸色,纵使会出现明显地情绪起伏,也一向是在发生大事时。


现下这名淡然的青年居然为了他的体温露出如此明显的不满,方士谦瞬间被雷击般打入心脏,不自觉露出傻笑定在原地。


王杰希还待说下去,发觉眼前的人呈现一股发怔的傻样,顿时停下话语,将脣抿成一条线,不说话了。


方士谦发现,连忙开口让他继续:"怎么不说了?"


"你没在听,我说也没意思。"王杰希淡淡地说,语气藏着一丝不满。


"我听得可认真了,杰希你继续说吧我都听着!"方士谦赶紧辩解。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不打算开口。


"杰希……"方士谦当机立断,轻声地唤着对方的名字,又无辜地眨眨眼睛。这招自从他和王杰希交往后一向有效。


王杰希仍然不说话,眉头却几不可见的抽动了下。


"杰希你不爱我了。"方士谦可怜兮兮地说,抬手想巴住王杰希的腰,打算用行动表示清白。


王杰希抽抽嘴角拍开对方的手,总算抬眸看向方士谦。


"天气很热,你离我远点。"王杰希眼神冷淡。


"我只是想抱抱你。"


被勒令的方士谦委屈的回话,见对方一脸冷漠,只好在距离王杰希一个空位旁的位子坐下,翘着脚用手支着头左看看右看看,总之赌气不往王杰希的方向看去,满脸写着宝宝不高兴了快来安慰我。


见状,王杰希眼皮跳了一下,闪过不好的预感。


上一次方士谦摆出这副模样时,他当下没搭理他,事后被方士谦一整晚给整得都有些吃不消了,差点连隔天的指导训练都去不成。


思及此,王杰希轻轻阖了阖眼,转头看着脸撇向另一边的方士谦。


"士谦。"


方士谦哼了一声,没转头。


"我身上都是汗,不方便和你太亲近。"王杰希蹙起眉头,一边解释着。


方士谦微微侧过头,淡淡地说:"我不在意。"


王杰希平静地回道:"那我去洗个澡,你等着。"


──啥?洗澡!?


方士谦本想例行地回个好我方大人原谅你了,殊不知魔术师的套路根本不是他能预测的,惹得原本设定中还在赌气的方士谦被这突然的发展给愣了一下,忍不住直接转头一脸疑惑地盯着王杰希。


方士谦这一转头,王杰希就笑了。


"你不是在生气?"王杰希问。


"你不是要去洗澡?"方士谦也问。


两人对望了几秒,一直到方士谦微微张了嘴想说些什么,王杰希才慵懒地起身,墨黑的眸如光流转,眼尾勾向方士谦的方向,噙着笑意缓缓启唇。


"亲爱的副队,一起洗么?"


"……"方士谦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杰希见状微微一笑,外套脱了朝浴室走去,不忘侧过头朝还在发愣的方士谦丢下一句话。


"再不跟上,我就当你拒绝了。"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洩出笑意的嘴角,丝毫拿自家恋人没办法地摇了摇头,又抬头露出一贯地笑容,加快步伐朝王杰希走去。


"怎么可能拒绝的了……"方士谦喃喃的说。




 

 

 

 

 

  

 

 


#后来是这样的



洗完澡后。


"好不容易把汗都洗掉了,你别靠近我。"

王杰希一脸冷漠。


"……"

这是绝望的方同志。





完。












#作者的话


我也不知道方士谦赌气后会发生什么事。

你们说呢?



ps连三发方王,没存货了

明天就不更啦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