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王杰希有一条离不开身的围巾

#方王

#第十赛季

#王杰希生贺第二发




王杰希有一条离不开身的围巾。


不知从什麽时候开始,微草的队员们都能看见他队长始终围着一条褐黄色的围巾,却不曾看到过他取下围巾。


柳非曾经被推派上前发问,装做不经意地说了句队长好像很常戴着这条围巾啊。然而,听见这话的王杰希只是笑了一下,没回答什麽让她继续训练。


于是某个训练完的空档,王杰希正好去找经理一趟,微草几个队员们便悄悄聚在一起讨论了起来。


"那条围巾一定很贵。"袁柏青竖着手指神秘地说。

"搞不好是别人送的。"刘小别无所谓的耸耸肩说。

"别人送的吗?"柳非亮了眼睛,"那会不会是定情信物呢?"

"怎麽可能。"梁方嗤之以鼻,立刻反问:"你们有看过队长跟哪个女的来往吗?"


众人都摇摇头。


"那,会不会是队长自己很喜欢这条围巾?"高英杰听着,小声说出自己的猜测。

"也有可能……"肖云撑着下巴,思考着说。

"副队会不会知道啊?"周烨柏随意地开口说道。

"不然咱们现在就去问副队!"柳非眼睛又亮了起来,行动力满分的直接走向旁边正在看比赛影片的许斌。


其他人被柳非的行动吓了一跳,也赶紧跟上去,通通围在许斌的身边。


想当然的,许斌突然被成群的队员们包围也吓了跳,连忙拿下耳机,看看左右困惑地问道:"怎麽了,突然都围过来?"


"副队!"柳非作为最积极想知道答案的人,喊了一声立刻切入主题,满心期待地发问:"你知不知道为什麽队长一直围着那条围巾啊?"


许斌愣了一下,"围巾?"


"就是队长一直戴在身上的那条围巾。"袁柏清补充。


许斌"哦"了一声,先是摇摇头,看众人都一脸失望,赶紧又低着头微微思索,这才突然想起什麽似地抬头。


"王队好像说过,那是别人送他的礼物。"许斌不甚确定地说。


"礼物!"柳非兴奋地重複,这和她的猜测一致。


"我也不太确定。"许斌又说,眼中有点困惑:"你们怎麽不直接问他呢?"


"问了,队长不说。"周烨柏开口解释。


许斌理解似的点点头,迎上众人的目光说道:"王队要是不想说,你们大概就问不出来了。"


"好吧……"柳非洩气的回答。


"咱们先训练吧。"旁边的袁柏清拍拍她的肩,几人又重新回到位子上,开始按表操课,一直到王杰希回来,一如往常地渡过了。




过了几日,微草众人结束了晚间的训练,大伙都散在大厅各自成群的聊着天。


突然,门口的警卫走过来喊了一声。


"王队,门口有人找你。"


原本和高英杰说着话的王杰希闻声点点头,跟着警卫出去了。


高英杰正讨论着刚刚遇上的一些问题,结果没问几句队长就被叫走了,让他难得地有些焦急,忍不住探头看了下门外。


这一看,高英杰怔住了。


那不是……高英杰在心裡惊讶地想着,连忙转身跑到柳非的身边,睁大眼睛开口就喊道。


"我知道队长的围巾怎麽来的了!"


柳非立刻停下原先的话题,连同和他聊着天的刘小别和袁柏清都为之一愣,齐齐转头看着高英杰。


"我看见队长在外面和一个人聊天,那个人身上戴着同款的围巾!"高英杰一口气说完,语气还带着讶异。


"所以……是定情信物!"柳非睁大明亮的双眼,激动地说。


"……不会吧。"刘小别不敢置信的摇摇头。


"咱们快看看那人是谁!走走走!"袁柏清一听完马上急急忙忙地拉着他们凑到门口。


几人躲在门边,双眼圆睁,就怕没看见对方的脸。


咦,那人不是……





 



王杰希被唤出门外时,微微叹了口气。


早和他说不用来了。


王杰希一边走出门外,不意外地看见预料中的人小跑步过来,又弯着眉眼递了一包东西给他。


"杰希,这个你拿着。"


王杰希抿抿唇,"我的感冒已经好了……"


"你收着,总会用到的。"对方又使了点力让王杰希拿着,嘿嘿笑了两声继续说:"外套,我也有一样的。"


对方指指自己身上的外套,得意的笑了笑。


王杰希无奈地收下包裹,突然听见身后传来阵阵的惊呼声,连忙回过身,发现是自家战队的队员们惊讶地看着他们。


"我靠,师父你怎麽来了!"袁柏清一马当先指着王杰希面前的男人。


"方副队!"柳非倒抽一口气。


"什麽......"高英杰还有点茫然,不住来回看着自家队友们和王杰希的方向,"那个人就是方神吗?"


"就是他。"刘小别也张大了嘴点点头。


这时,被指名的方士谦听见动静,和王杰希一起走了过来。


"我不能来吗?"方士谦笑骂着揉揉袁柏清的头,又拍了拍柳非的肩说了句"好久不见",顺带眼神看过他不太熟悉的高英杰,满意的点点头。


"你们表现得都很不错。"方士谦笑说。


"副队你怎麽来了?"柳非一时改不了口,马上迫不及待地发问。


方士谦瞄了王杰希一眼,"我来给他送点东西。"


"那队长的围巾就是师父你送的?"袁柏清恍然大悟的说。


方士谦乾脆的点点头,看众人又同时倒抽一口气,不解地问:"围巾怎麽了吗?"


众人眼神都忍不住看着方士谦身上的同款围巾,整齐划一的摇头。


王杰希在旁边抽了抽嘴角。


"你们队长前阵子感冒了,我就给他送点御寒的东西过来。"方士谦补充。


御寒的东西,非得要一模一样吗?


在场的年轻队员们纷纷看向王杰希,后者手上一包明显就是方士谦身上穿着的同款外套,然后都很识相的没将内心的吐槽说出来。


"哎、时间差不多了。"方士谦瞄了手錶一眼,又抬头看看众人,和较远处的王杰希微微点头后说:"先走了,下次再来找你们,别太想我哈。"


方士谦转身正要离开,又回过头补充一句,"还有徒弟,为师会好好看着你的比赛。"


袁柏清脸色一僵,立刻挥手:"师父慢走不送。"


方士谦啧了一声,背对着众人挥挥手离开了。


"副队再见。"

"再见。"

"下次见。"

"师父,可以不用回来了……"


随着众人乖乖地道完别,以及袁柏清悄悄说出了内心话,便回过身打算赶紧回去大厅。


一转身,便看见王杰希倚在门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


"还好奇我的围巾吗?"王杰希开口。


众人立刻整齐划一的摇摇头。


"呵。"王杰希眼底闪过真切的笑意,没多说什麽转身也进了大厅。


见状,众人都松了一口气,随着队长回到大厅。







......至於王杰希的围巾,还是让他继续成为微草的一个谜吧。


不小心知道真相的少年少女们纷纷如此想着。









 


#作者的话

想起动画杰希人设那条围巾

情不自禁的脑补了。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