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张佳乐又玩了一次消失

#双花

#霸图日常

#特别感谢不露面的关键人物孙哲平大大


 

 

  

 


张佳乐其实是个不太认识路的人。


说好听点,就是他不擅长辨认自己的方位;说的直接点,他就是个路痴。


刚到霸图俱乐部时,张佳乐一直都是团体行动,顺带跟着也是初来的林敬言一起熟悉环境,就没了认路的问题。


一直到今天晚上,张佳乐一时嘴馋,想起了前几晚和战队其他人一起去吃的烤肉串摊子,印象中在不远处拐几个弯就能到,立刻不假思索的拎着钱包手机就走出霸图俱乐部大门。


于是在路上转了几个弯后,张佳乐迷路了。


"刚刚明明是从这裡拐弯过来的......"张佳乐纳闷地看着回头路,又看了看眼前一概不识的建筑物,果断掏出了手机下意识播出电话。


响了几声后,对方接通了。


"喂喂孙哲平我迷路了快来接我----"张佳乐对着手机喊着。


"张佳乐,我在b市。"电话那头的孙哲平听起来有些无语,"你脑子没坏吧。"


闻言,张佳乐愣愣的喔了一声,耳边听见对面的人还继续说着让他看看四周招牌,找找熟悉的建筑物等等的话语,没等对方说完便挂断电话。


差点忘了,我现在是霸图的了。张佳乐搔搔头,沉默半晌地看着手上的电话。


这时,手机又闪起孙哲平的头像,电话一颤一颤的提醒他赶紧接通。


张佳乐看得烦躁,心裡一横直接按了拒绝。


啧,我乐爷当然可以自己找到路回去的。


张佳乐哼了一口气,心裡替自己壮着胆子,打算随便抓个路人来问路。


这个太流氓、这个太黑、这个手臂太祖、这个东西太多,这个头髮太毛躁......


张佳乐独自站在路边许久,看着路人一个个经过,赶紧压抑澎湃的内心,咬咬牙决定直接问下一个路人。


来了!


"那个,我迷路了,请问你知道霸图俱乐部往哪走吗?"


张佳乐努力摆出最善良的微笑,一边在心裡庆幸着这名路人看起来面目和善,应该可以顺利的问到他想要的资讯。


对方愣了一下,用怪异的眼神看了他一眼,比了下他身后就开口说道。


"你背后那栋就是了。"


背后?张佳乐困惑的眨眨眼,转身看见身后一幢巨大的建筑物,却没有他熟悉的招牌。


正想在细问几句,张佳乐再转身便发现那名路人已经离开了,只能耸耸耸肩朝那幢建筑物走近了些。


越走近,张佳乐越张大了嘴。


我靠,真的是霸图俱乐部!


张佳乐在四周转了转,发现自己居然不知怎麽走到了俱乐部的后门,又因为自己刚来,根本也还没看过建筑物背面的模样,结果一直在附近徘徊,没发现自己已经到了目的地。


哎,这也算是我找到路了。张佳乐拉了拉自己的髮尾,心裡小小得意的想着。


不过,这事当然还是别让人知道的好。张佳乐又暗暗想着,看看左右没人,便直接从霸图俱乐部的后门熘了进去,一路也没撞见什麽人顺利回到房间,好不容易看见了温暖的床,连忙扑了上去,没两三下就睡着了。


找到没!人呢!


张佳乐紧蹙着眉头,微微嘟囔了几声,翻过身用棉被矇住了头,又继续睡他的觉。


他们说没看见!


快去找!


张佳乐总觉得今天的霸图俱乐部分外吵杂,用力了揉了揉眼睛半睁开来,赌气地起身一屁股坐在床头,想着要出去找那群扰他清梦的傢伙算帐。


这时,房门碰的一声被打开了。


来人一看见他,一向平和的脸色居然震惊地差点眼镜都滑了下来。


张佳乐打了个呵欠,不满地开口:"老林啊,外面怎麽这麽吵,吵得我连觉都睡不成了......"


闻言,林敬言总算恢復说话能力,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一开口便喊道。


"你怎麽会在这裡!"


"我怎麽会在这裡?"张佳乐又揉揉眼睛,困惑地複诵一遍问题。


嗯?难道是我还没睡醒?


"你在说什麽啊老林,我是霸图的,本来就该在这裡......?"张佳乐眨眨眼,由于林敬言的问句实在太过诡异,使得他回答时也不禁染上一丝疑惑。


"我、你......"林敬言看他一副状况外,一时之间不晓得从哪开口,扶正了眼镜后无奈的开口询问。


"你不是迷路了吗?"


"喔,不过我后来找到路就回来了......"张佳乐乾脆的点点头,突然发觉有些不对劲,连忙看向林敬言追问道:"你怎麽晓得的?"


"估计这事现在全霸图都知道了。"林敬言苦笑着说。


张佳乐愣住,"怎麽回事?"


林敬言又苦笑着摇摇头,一边走过来拉着张佳乐就往外走,一路拖着他到了霸图的大厅。


远远地,张佳乐便看见一群熟悉的身影。


韩文清,张新杰,霸图经理......甚至连门口的警卫小哥阿清都眼神慌乱的在附近跑来跑去。


"老林,大伙这是怎麽了?"


张佳乐又愣愣地问了一遍,还没等到林敬言回答,便感受到无数道目光射来,伴随着几声惊讶的喊声。


"张佳乐!"

"张佳乐前辈!"

"张佳乐大神!您回来了!"


张佳乐无比困惑看众人一脸欣喜的围住他,还不住对着手裡的无线电喊着人找到了,赶紧用眼尾不停暗示身后的林敬言出来解释解释。


林敬言叹了口气,目光首先迎上韩文清,无奈开口解释。


"他一直房裡睡觉,我去拿东西才发现了。"


张佳乐顿时受到几股严厉的目光,被刺的有些受不了,于是尴尬的看着众人就喊道:"睡觉怎麽了!这时间不是差不多要睡了吗!"


"睡觉可以,失踪不行。"韩文清首先冷冷地回应。


"我们已经找了你两个小时,张佳乐前辈。"张新杰看着手錶,如实述说。


"大神您没事就好,下次别这样玩我们了,心脏伤不起啊......"霸图经理抖了一下,语带哭诉的说。


"没想到前辈一直在房间裡......"宋奇英苦笑。


"还睡着了......"秦牧云也跟着苦笑着补充。


见众人一人一句的朝他控诉,张佳乐无辜的眨眨眼,随后凶狠的丢了眼刀给林敬言,让他赶紧讲清楚说明白。


林敬言接收到张佳乐的眼神,又是叹了一口气后,目光无奈的看着张佳乐,三言两语便将事情交代完毕。


"孙哲平打电话来说你迷路了,所以大伙刚刚都在找你。"


"......孙哲平?不会吧?"张佳乐愣愣的用眼神扫过众人,见所有人都重重的点了头,顿时张着嘴说不出话来。


"没人知道你回来了,听孙哲平这麽说了也没想过去房间找你,谁晓得你一直在房裡。"林敬言补充。


看着众人集中在他身上的目光,张佳乐搔搔头,下意识的开口替自己澄清。


"我就是发现自己绕到这儿的后面去了......迷路也不是什麽光彩的事,就从后门直接回房了......"


张佳乐摸着头,尴尬地笑了笑。


一隻手伸过来拍了拍他的肩,张佳乐侧过头,看见韩文清微微勾起了嘴角。


"没事就好。"韩文清点点头说。


见状,众人纷纷带着笑容凑近了张佳乐,这边拉拉他的小辫子,那边抓了下他的衣角,其中最过分的就属林敬言,直接站到他面前就扯着他的脸皮向外用力拉。


"害我们白忙活一晚。"林敬言翻了翻白眼,又扯了几下,才愿意放开张佳乐的脸蛋。


"队长说的对,前辈没事就好。"宋奇英微微一笑,也放开跩着他衣服的手。


"张佳乐前辈,麻烦你下次出门和我报备一声。"张新杰抿抿嘴唇,看着张佳乐说道。


张佳乐忙不迭地点头回应,看着一干人为了他忙碌了一晚,心裡也有些对不住,赶紧认真的道了歉。


"那什麽......谢谢你们到处找我,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张佳乐刮刮自己的脸,不好意思的说。


众人见他一脸诚恳,于是都大肚的挥挥手表示自己不介意,没多久便都散了,留下林敬言一个人拎着一袋散发香味的纸袋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老林!"张佳乐识时务的巴了上去,讨好的喊道。


"就知道你嘴馋。"林敬言无奈的摇摇头,一边掏出刚刚另外差人帮忙买好的肉串,一边解释,"孙哲平刚才又打来,说找到了你得赶紧买点吃的给你,否则你饿着肚子搞不好又得上演一次迷路大剧。"


"感谢孙哲平大大。"张佳乐双手合十,对着天空美滋滋的说了一句,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啃起肉串。


"喂喂,那我呢?"林敬言好笑的追问,也拿起两根肉串啃着。


"也感谢林大大你。"张佳乐含煳的说。


"我是顺便啊。"林敬言失笑,便不再说话,和张佳乐一起坐在大厅默默的啃着他们的夜宵。


没多久两人便吃完了,张佳乐摸着肚子满意的起身。


"好啦,该睡了。"


林敬言点点头,道了一声晚安。


"晚安。"张佳乐也挥挥手,和林敬言在门口走道分别,走进自己的房间。





从那天起,霸图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有了相同的认知。


──绝不能让张佳乐独自出门。










 

  


#小小后续


 

张佳乐走进房后,看了床一眼便坐到电脑桌前,用手撑着下巴,单手敲了几个讯息。

 

百花缭乱:

谁让你告诉其他人的?

 

再睡一夏:

哟,你找到回去的路了

 

再睡一夏:

挺不容易的哈

 

百花缭乱:

孙哲平你皮痒了

 

再睡一夏:

老林都和我说了,你可真不简单,居然能绕到俱乐部后方

 

百花缭乱:

我靠你能别提了吗!我还没跟你算帐你随便告诉老林的事儿!

 

再睡一夏:

谁让我担心你了

 

再睡一夏:

想当初咱们在百花,哪次不是我把你领回来的

 

百花缭乱:

今天我可是靠着自己的力量走回来的

 

再睡一夏:

那是

 

百花缭乱:

没人领我(看我得意的小眼神.jpg)

 

再睡一夏:

优秀,不愧是我孙哲平的人

 

百花缭乱:

我去,你怎麽说的像是自己的功劳

 

再睡一夏:

咱们一体同心,你优秀我也高兴

 

百花缭乱:

听着奇怪,算了,谢谢你让老林买的夜宵

 

再睡一夏:

不用谢,不能让你饿着了

 

百花缭乱:

嘿嘿,就你懂我

 

再睡一夏:

应该的

 

再睡一夏:

你该睡了

 

百花缭乱:

哎刚刚睡了会精神正好了,等会打下荣耀就去睡了

 

再睡一夏:

别太晚了

 

百花缭乱:

知道知道,孙老妈子晚安

 

再睡一夏:

晚安


百花缭乱:

快去睡你的,晚安

 

再睡一夏:

对了,我明早的飞机


百花缭乱:

!?


再睡一夏:

別太晚睡,明天见


百花缭乱:

......我靠孙哲平你非得这样玩吗


 

  



 


 

 

 

 

#作者的话

 

后续自己想像

迷路的乐乐下意识打电话给大孙可爱极了hhh

  

  

评论(1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