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方副队想奶出高大上形象

   

#应该微方王

#微草日常

#熊孩子无药可救

#想发就发了

 

 

 

 

1.

 

熊孩子们回来的有些晚了。

 

"柏清,下次出门前记得和我报备一声。"王杰希皱眉叮咛。

 

"可副队说他和你交代过了。"小年轻无辜的眨眨眼睛。

 

"……"王杰希沉默一下,"下次不管他说了什么,你们还是和我报备。"

 

 

"喂喂小队长我都听见了!!!"

 

 

 

 

2.

 

"前辈,麻烦你下次别太晚带柏清他们出去,会影响作息。"王杰希谆谆教诲,他坚信教育的力量是能感化熊孩子的。

 

方士谦喔了一声。 

 

"还有你们出门时记得和我报备一声。"王杰希又说。 

 

方士谦像是想到了什么,很认真的点点头。

 

 

当天晚上,方士谦就来敲他的房门了。

 

"小队长,咱们一起去吃烤串呗!柏清他们都在外头等着了。" 

"……"

 

 

 

 

 

3.

 

王杰希还真的跟出门了。

理由是与其放任方士谦乱来,不如自己看着更安心些。

 

"小的们,我带咱们微草大队长来啦!"

 

方士谦一马当先坐下,环顾四周一圈发现没人理他,聊天的聊天,吃饭的吃饭,发呆的发呆,没人当一回事儿。

 

"......我的存在感有这么低?"

方士谦鬱闷。

 

王杰希跟在他身后,也拉了张椅子坐下来。现场立刻一秒寂静,所有人涮涮涮的转头看着王杰希。

 

""队长你怎么来了?"

"队长!"

"队长怎么会在这里!"

  

方士谦瞪着王杰希羡慕忌妒恨。

 

 

 

 

4.

 

经历宵夜事情,方士谦深深觉得自己在小辈们心中的形象不够高大上,和他原先的盘算不符。

 

"小队长,要怎么做他们才会听我的?"

"你?"

 

王杰希特别不淡定的挑了挑眉,看向一脸困扰的方士谦。

 

"你还是打掉重练吧。"王杰希如是说。

 

 

 

 

5.

 

"徒弟,你说为师在你心中是啥形象?"

 

方士谦负手而立,站在电风扇去,任风吹乱他的一头短髮,神情忧愁而深邃。

 

"嗯,师父你就是一个傻......霎那间可以让人崇拜的伟人。"袁柏清啃着零食说到一半,发觉方士谦的眼神不对,优秀的基因让他立刻改口。

 

方士谦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6.

 

"那徒弟,为师再问你。"

"啥?"

 

"有没有哪个人能让你一看到就打从心底佩服他,不管他说了什么你都愿意去做......总之让你心服口服的人。"方士谦绞尽脑汁的形容。

 

袁柏清想也不想的点头:"有。"

 

"谁?"

"就......队长。"

 

 

 

 

7.

 

方士谦发现他的高大上形象之路上最大的阻碍竟然是王杰希,忿忿地拍桌。

 

"我一定要成为王杰希。"方士谦指着天大喊。

 

"......?"袁柏清默默的啃着零食。

 

 

今天也依然不懂师父在想什么。

 

 

 

 

8. 

 

"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人不可貌相!"方士谦正气凛然的说。

 

"意思就是儘管小队长拥有大小眼,依然能带领微草拿下冠军。"

 

怎么好像记忆中不太一样啊?袁柏清歪着头。

 

"所以,求人不如求己,为师决定从外表开始着手!"方士谦又说。

 

怎么还是哪裡不太对劲?袁柏清又搔搔头。

 

方士谦得意的一笑。

 

 

 

 

9.

"柳非,你能替我把这隻眼睛画的大一点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副队你要做什么?"

 

方士谦神秘的将手指竖在唇前。

 

"这都是为了微草的未来。"

 

 

未来你妹啊!门外的袁柏清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10.

 

方士谦的眼妆画好了,细看可以感受到他的右眼看似稍稍大了些。

 

"原来小队长眼中的世界是这样的。"方士谦摸摸下巴,死死盯着坐在椅子上的袁柏清,"我说徒弟……"

 

袁柏清恶寒,赶紧打断他。"师父你有没有领悟到什么了?"

 

方士谦眯着眼,深沉的点了头。

 

"是什么?"袁柏清连忙问。

  

"徒弟,你果然没有为师帅啊……"

"……"

 

 

 

 

 

 

11.

 

方士谦想起自己原本的目的,于是开始揣摩高大上人类王杰希的心态。

 

"身为大小眼,我必须有众生平等的心态……"

"身为大小眼,我必须学会如何接纳不对称的事物……"

"身为大小眼,我必须──"

 

"必须什么?"王杰希冷冷地打断。

 

"──必须学习微草队长的楷模,担任出色的治疗辅佐他!"

 

方士谦在真正的大小眼面前,明白了何谓九死一生。

 

 

 

 

  

12.

方士谦放弃高大上的形象了。

 

"师父,才过了十分钟啊?"袁柏清疑惑的问。

 

方士谦打了个冷颤,对徒弟循循善诱。

 

"徒弟啊,当时可说是大眼对大眼,小眼对小眼,情势一触即发,不是为师不敢,而是小队长──"

 

"哦?"王杰希路过了。

 

"──小队长他很亲切的告诉我要如何改进,我深切的明白自己比不上他,于是决定放弃了。"方士谦镇定的说。

 

  

 

  

 

 

13.

 

袁柏清看方士谦一个人在大厅沮丧,想想还是决定去安慰他一下。

 

"师父,你别难过。我觉得你也有高大上的时候。"

 

方士谦立刻恢復精神,抓着他追问,"什么时后!"

 

"就……团队赛时你为了咱们第一个出局的时候。"

"……"

 

方士谦深深懊悔自己怎么就收了这徒弟呢。

 

  

   

 

 

14.

"徒弟,为师要把你逐出师门,你另寻高就吧。"

 

方士谦大手一挥,拍板定案。

 

"师父,为什么?"袁柏清愣在原地。

 

"为师已经没办法教给你更多了。"

 

"那……我这是要去别的战队吗?"袁柏清又愣愣地问。

 

"去你妹!给我帮微草拿下冠军!"方士谦气急败坏的说。

 

 

 

 

 

 

15.

 

替微草夺下第二个冠军后,方士谦故作潇洒地把帐号卡丢给袁柏清。

 

"徒弟,微草就交给你了,别败坏了为师的名誉。"话说完,方士谦摆摆手,便拎着一提袋走出微草俱乐部。

 

袁柏清看着他的背影,嘴唇微动。

 

师父,您的机票是明天啊。

 

 

 

 

16.

 

方士谦路走到一半,越想越不对,又匆匆忙忙的赶回来,拿出机票亮了亮,不敢置信的说:

 

"不是啊,飞机是明天才飞!你们这么急着赶我走做什么?"

 

王杰希和微草众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你终于发现了吗?"王杰希意味深长的说。

"我还赌师父你一定不会发现的。"袁柏清失望的垂下头。

"我猜对了,嘿嘿。"柳非比了个YA。

"我还以为副队到明天不会发现……"周烨柏喃喃自语

 

"……你们这些傢伙看我退役了就无法无天是吧!"方士谦目瞪口呆地说完,摇摇头说道:"这样让我怎么放下心,走走走,进去打一场!"

 

方士谦提包一丢,直接随手抢过一张帐号卡。低头一看,得,居然是柳非的叶下红,不禁抽了下嘴角,被围观的战队众人看见了,又是一阵嘲讽。

 

"醒醒啊副队你是个奶!"

"囉嗦,我开枪手照样打趴你。"

"可是师父你上次开了还不是被队长用不到半条血就打趴了。"

"我靠袁柏清你小子能耐了啊,敢掀师父的老底?"

"我说的是事实……"

"是事实也得打,待会你第一个上!不准还手!"

"这样有意思么……"

 

王杰希扬起一抹微笑,跟在众人后面,与他们怀着DPS心的奶妈一起回到了微草俱乐部。

 

 

这就是他们的副队长,微草的治疗之神。

方士谦。

 

 

   

 

 

 

 

 

 

#作者说

我真不是微草黑。

 


评论(5)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