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

人生就是不斷往新的坑跳下去!

方士谦家里来了个不速之客

#方王

#四千生快(晚了一天kkk

#ooc我的都我的不要抢






这都叫什么事啊……


方士谦盯着坐在沙发上的王杰希,穿着衬衫却像是嫌热似的随手将领口上的扣子都松开来,瞄了他一眼又将目光移到电视上,唇边不自觉的扬着淡淡的笑意。


我去你的袁柏清。方士谦暗骂一声,想起刚才小徒弟让他赶紧回家的暧昧神色,天知道队里还有多少人是他的共犯,竟然能瞒的他一无所知。


"怎么了?"


方士谦的碎念一下被听见,王杰希不解的转过头,看他慌忙摇摇头,又拍拍身旁的座位,笑了下。"怎么不过来坐?"


这谁拒绝的了。方士谦眼里几乎只剩下那份笑容,内心苦逼身体却相当诚实地一屁股坐到王杰希身旁。


"......"为了藏住总是想上扬的嘴角,方士谦赶紧伸手拿起桌上的水杯一仰头就喝了一大口。


王杰希望着他,眼里都是笑意:"渴了?"


方士谦"咕噜"一声吞下水,低头一看,水杯空了,只能无奈的应了一声:"……渴死了。"


方士谦左右张望,正想找些其他事情来挡挡自己不断发酵的内心,这时又听见王杰希在他耳边丢下一炸弹。


"不问我怎么在这?"


"放假了,休息呗,还能是怎样……"方士谦语气中无奈的意味更浓了。


"不问我怎么进来的?"


"我过几天一定把袁柏清那小子叫来好好教育。"哥给你的备钥是这样用的?


"那,也不问我来做什么了?"王杰希低低的声音听得出一点愉悦,语尾稍稍扬起。


"不问,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呗,反正我喜欢你。"方士谦总算下定决心转过头,脸上的无奈简直到了极致,"要是被怎么了我少说也是赚到了。"


王杰希一听,忍不住笑了出声:"我还能把你怎么了?"


方士谦双手一摊:"没事,我就想被你怎么了。"


王杰希眉间一挑,眼眸微微闪烁,丝毫看不出情绪,却是盯着方士谦一会儿后,从原先相当靠近的姿势微微向旁边挪了些,正坐着将目光重新放回前方,随后从包里拿出了几份文件。


"先做正事。"


方士谦重重吐了一口气,这才发现他刚才下意识地屏住了气息。


"钥匙是柏清给我的,他让我直接开门进来就好。"王杰希一边解释,一边拿出钥匙,接着将手上的文件递过去:"这份文件比较急,需要你亲自签名,但你手机联系不上,我就不请自来了。"


"如果打扰到你,我和你道歉。"王杰希看着他说。


"……没事。我一个人住,没什么好打扰。"方士谦想起今天没带手机出门,摸摸鼻子认了,撇了眼文件就拿起笔俐落的一个个签了名。


文件虽然多,签名也不过分分钟的事情。没过多久,王杰希检查完就将文件按序次的一一收回包里,甚至将外套套了起来,一副准备离开的架式。


"那就这样了。"王杰希准备起身,"明天见。"


"──等等!"


方士谦经常痛恨自己的身体总是比脑袋快一步反应,就像现在,他急着要拦住王杰希,一只手越过了对方的身体挡住了他的动作,身体也下意识的向前倾。在他还没能反应过来时,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到能感受对方的鼻息。


方士谦愣了一下,就见王杰希双眸微微睁大。下一秒,他闪电般的缩回手,懊恼的低下了头。


王杰希没说话,方士谦不敢抬头,低头看着地板的花纹,想起自己一周前和对方告白的场景,以及王杰希沉思后,对他说出的那一句话。


──给我一点时间,我会告诉你答复。


他是真的看不出王杰希的心思,手掌心悄悄地冒了汗,硬着头皮笑着点头,却阻止不了自己这一周来下意识避开对方的行为。


王杰希想必注意到了。他瞄了对方一眼,又低下头,发觉自己的掌心密布了汗水。


"对了,这周为什么躲我?"王杰希重新坐回沙发上后随意的开了口,语气轻松的仿佛只是讨论明天的天气,惊的方士谦瞳孔缩了缩才将注意力转向他,听清问句后又差点想转过头装死,被王杰希用目光阻止。


"你非得问吗?"方士谦苦着脸说。


"你怕我拒绝你?"王杰希又问。


"……"事关面子问题,方士谦拒绝回答。


"要是我不答应你,你会一直躲着我?"王杰希又追问。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非得这样问。"无语了片刻,方士谦发现对方没有要收回问题的意思,忍不住自暴自弃的回答:"我又没被拒绝过哪晓得!要不你拒绝我不就知道了。"


王杰希看着对方说完后又一脸沮丧的神情,忍不住提醒:"我没说要拒绝你。"


"咦!"方士谦转头,眼睛都亮了。


"但也没说要答应你,我还在考虑。"王杰希又补充。


方士谦不高兴的啧了一声:"我早就看透你了,你就是个会玩弄小姑娘的家夥。"


"你是小姑娘?"王杰希纳闷。


方士谦又不说话了。


"不如这样吧,我有个想法。"王杰希盯着方士谦突然开口。


"又怎么了?"


"不如你帮我试试,看看咱俩有没有可能。"


这也能试的吗?方士谦惊愕地张了张嘴,但实在无法对着王杰希说出拒绝的话语,只能艰难的重新开了口:"你想怎么试?"


"手给我。"


方士谦乖乖把手伸过去,王杰希端详了片刻便也伸出手,握住了方士谦的掌心。


方士谦感觉到对方掌心传来的温度,那是和他一样暖和的热度,霎时心头突然感到些许的紧张,就像是这一周以来想要躲避王杰希的心情,忍不住动了动想抽回手。


"好了没?"


"别急。"王杰希抬眸看他,眼里看出一丝笑意:"说了喜欢我,给你福利还不要?"说完,王杰希将掌心的手指一一扣上了对方的指缝,让两人的双手紧紧的扣在一起。


只能看不能吃有什么用!方士谦在内心呐喊,看着王杰希眉间微微蹙在一起,脸上却没有反感的神情,突然心下一暖,拉着对方的手用力握了一下。


王杰希一愣,抬头看他。


"感觉还行吧?要不现在就答应我了?"方士谦晃了下他们紧紧相握的双手,挑了挑眉。


"还不够。"王杰希平静地回复他,接着又说:"眼睛闭上。"


握草,这什么展开!?方士谦足足愣了一秒,才在王杰希催促的目光下闭上双眼。


闭上眼睛后,五感仿佛都清晰了许多。方士谦可以听见王杰希起身,伴随着一些琐碎的声音,随后又坐回沙发上。


"我得闭多久?"方士谦忍不住发问。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靠近他,几乎可以感受到对方的鼻息,于是他屏住了呼吸,等待了片刻,对方却重新坐回到他身旁的位子上,一言不发。


"……"过了一会儿,方士谦虚无的睁开眼,转头看着不知何时已经开始喝起饮料的王杰希,相当无话可说。


"睁眼了?"王杰希诧异的看了他一眼,又看看手表,像是计算什么似的又看向他:"你比我想的还有耐心呢,士谦。"


"你……"


方士谦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喜欢错人了。






又经过了几个不知所谓的测试,方士谦也不晓得泡茶打扫跟谈恋爱到底有什么关系,但一见王杰希看过来,他最终都是乖乖地按照对方的吩咐做了。


"时间有点晚了……"王杰希看看时钟,看起来像是在思考什么。


方士谦嗯了一声,等着对方说下去,他倒要看看王杰希还能变出什么花样。


"……来不及回去了,我住你这吧。"王杰希说。


"我靠!"方士谦一时没忍住,对着王杰希骂了一声,接着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他,断然拒绝:"不成,我只有一张床。"


"两个男人一张床,没什么不行。"王杰希无所谓的说。


"我会抢被子。"方士谦赶紧又开口,试图让王杰希死了这条心。


"放心,必要时候我会抢回来。"


"我特别会打呼!"


"不怕,我带了耳塞。"


"我……"


一连说出的理由都被驳回,方士谦几乎想抓着他大喊我可是跟你告白了你清醒点,却又拒绝不了对方的要求,一时之间左右为难,被王杰希看在眼里。


"如果你真这么抗拒,我去外边的24小时商店待着吧。"王杰希说。


"算了。"方士谦一秒拦住他,双眼里写满了无奈:"我再去拿条被子,行了吧。"


王杰希勾唇,点了头。





凌晨一点。


方士谦盯着房间的天花板,感觉到身边的人的体温,心情复杂地无法描述。


我告白的对象让我跟他睡同一张床?暗恋的对象躺在我旁边?我喜欢的人说要和我过夜?


方士谦脑中瞬间浮出了一堆标题,对这状况怎么想都不对。偏偏这时身旁的人侧了侧身,馀光都能看见那双轻轻阖着的眼眸。


"我怎么就喜欢上你了……"方士谦不解的低语。


"这我也想知道。"王杰希闭着眼突然开口,话语里藏着一点点笑意。


方士谦吓了一跳,"你装睡啊。"


王杰希依然闭着眼,笑了声没接话。


方士谦没什么睡意,发觉王杰希还醒着便又开口:"那刚才的测试,我合格没?"


"你说呢?"王杰希的眉毛颤了一下。


"……你果然会是会玩弄小姑娘的男人。"方士谦感叹。


王杰希又轻笑几声,说:"其实,还有最后一个测试。"


"测什么?"方士谦疑惑的问,发觉王杰希不知何时已经睁开眼睛,黑暗中双眸映着点点的光望着他。


在方士谦怔怔的目光下,王杰希抬起手伸向他的脸庞,后者在短暂的停滞后便顺着王杰希的动作抬起头,睁大了眼看着王杰希用手撑起了身子,将他圈在自己的阴影底下,挡住了所有视线。


"杰……"方士谦正想开口,便看见王杰希对他露出了笑容,随即被一双温软的唇复上。


良久,唇分。


方士谦几乎以为自己在梦中,愣愣地摸了摸自己的唇,又呆呆地抬头看着心上人。


"……得测试看看,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你了。"王杰希眉眼间都是淡淡的笑意。


"还满意不?"怔了片刻,方士谦问。


王杰希慢条斯理的说:"有点儿不确定,可能得再测试一次……"


方士谦直接笑了出来。


"那你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呗,反正我喜欢你。"












#

啊好久没写文了,写的方王一日比一日OOC

他们之后干了啥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四千生日快乐:D

我对治疗之神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下次发文应该可能大概就是12月的百日方王哦。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